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甘南州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3-25

为进一步加强州委巡察组长库、人才库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新时代巡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监督业务素养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3月25日上午,甘南州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甘南州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正式开班,州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8378_1711357886_hd.jpeg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全州开展巡察工作以来第一次举办大规模、全方位的专业培训,课程安排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机会来之不易,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的难得机会,认真对待,把培训作为工作的加油站、新起点,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18380_1711357894_hd.jpeg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增强学习主动性。时刻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不断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更新观念,获取思维上的营养,精神上的动力,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为全州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上做文章,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三要严格执行培训制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要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培训纪律制度,服从培训基地和带班干部的管理,严禁迟到早退,严禁私自外出,严禁饮酒聚餐,始终保持谦虚敬慎、不骄不躁的良好作风,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举办两期,共6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和重点环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等,邀请了省委巡视办相关领导分享巡视心得、传授工作方法,同时,设置了巡察信息系统现场动画教学。州委巡察组长库、人才库部分干部,州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办部分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杨孝林)

 


  下一篇: 十三届州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上一篇: 六届合作市委第四轮巡察开展业务培训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