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0-22


图片

“瓜真切!瓜真切!党一直牵挂着我们,我们的心里牢牢记着党的好……”在新寺村老党员本高家中,他指着墙上相框里保存的党组织每年送来的慰问信,不断的说着。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由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侯喜贵、才项当智等同志带队分组对州纪委监委退休老党员和帮扶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慰问组走进合作市佐盖多玛乡新寺村和那吾镇塔哇村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一一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之情,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在听取老党员意见建议的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慰问组在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表示会落实党的好政策,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图片

在帮扶村慰问组还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队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就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尤其要认真及时跟踪好生活困难老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充分利用好乡村振兴的好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

“您身体怎么样?生活还好吧?”“我身体还好,生活也很幸福,坚持到所在支部开展组织生活,锻炼身体、读书看报,日子过得丰富多彩。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在州纪委监委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组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感谢他们为甘南纪检监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对甘南的经济发展和纪检监察事业给予关注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继续发光发热。

图片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一份份祝福,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图片

据悉,州纪委监委把“七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委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全覆盖调研摸底,深入细致走访慰问,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明显效果,切实营造了关怀帮扶的和谐氛围。此次共走访慰问州纪委监委和塔瓦村、新寺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25名,送去慰问金共12500元。

(供稿:权风英)


  下一篇: 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上一篇: 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赴企业开展“谈变化、感党恩,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