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选树典型重引领     弘扬正气齐奋进

——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受省级以上表彰先进典型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0-22

1212_副本.jpg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近年来,州纪委监委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中既有“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也有“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这些身边的典型,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染、激励着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先进事迹,在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形成学习先进、比超先进的良好氛围,10月9日下午,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侯喜贵同志代表州纪委监委对近年来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州纪委监委先进典型开展了慰问。

侯喜贵在慰问中指出,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身上,不仅体现出了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也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为民情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坚守为民初心、坚定人民立场,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侯喜贵同时要求,先进典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戒骄戒躁,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胜利。

受慰问的先进典型表示,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受到组织上的表彰奖励,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将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供稿:严振业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赴企业开展“谈变化、感党恩,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九九重阳送关爱 共驻共建暖人心 ——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共驻共建社区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