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聚焦省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十四次党代会

来源:卓尼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6-10


卓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 马凤仪: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回顾了甘肃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县纪委监委负责人,我将着力在“学”上下功夫,引导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在强化学习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着力在“谋”上下功夫,自觉把省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融入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上来,特别是要聚焦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目标要求,围绕省纪委工作报告作出的具体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在“实”上下功夫,坚持立说立行抓落实,主动靠前,敢于负责,突出政治监督、“三不”一体等纪检监察工作中心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卓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 王世俊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通过视频方式观看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盛况,聆听了尹弘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客观全面、振奋人心,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发展作了科学规划,具有前瞻性、指导性,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第一要务,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卓尼贡献力量。

卓尼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司兴珍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当好“监督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精准监督、靠前监督。立足监督主责主业,努力在廉洁文化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纠治以及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有新作为,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卓尼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吕保东

我们要紧扣省委、省纪委《工作报告》勾画的发展蓝图,进一步锤炼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坚守为民初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突出主业主责,明确岗位职责,增强派驻意识,在保障执行上精准开展政治监督,指导和督促驻在单位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卓尼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来煜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使我们坚定了信心,为我们提供了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新期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的强劲动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挥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把贯彻落实的举措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卓尼县柳林镇纪委书记 张维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省第十四次党大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更加坚定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的思想意志,紧扣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被监督单位业务工作的学习,做既懂政治又懂业务,敢于善于发现问题的监督者;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牢记监督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用好权、管住权,自觉接受监督,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卓尼县木耳镇纪委书记 牟卓鹏

省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我将深学细研,持续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中,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实日常监督,发挥好“探头”作用,把省委党代会精神传达好、践行好,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卓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 卓尼:整治“一难两乱”顽疾 共享城市的一抹“绿”


  上一篇: 卓尼:升学谢师以“言”不以“宴”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