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夏河县 > 正文

9+N”聚焦培训实效  多维学习抓能力提升

——夏河县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8-16


 

为全面提升乡镇纪委换届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8月4日至6日,夏河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各乡镇纪委、各派驻机构和机关部分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9+N”的形式,即:组织一次公开承诺、学习一次监督执纪规则、操作一次举报平台、审阅一宗正式案卷、参与一次实战模拟、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举办一次集中讨论、参加一次知识测试、提交一篇学习心得、听取N节业务课程,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业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突出薄弱环节,精准培训、靶向辅导,提供样板、答疑释惑,讲透方法、点明路径,相互借鉴、共同研讨,“手把手”辅导教学,实战式操作演练,开展了全覆盖式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着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整体得到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

培训会上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明确提出,要忠诚履行政治使命和法定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既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本领,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不仅是一次业务知识的充实、能力水平的提升,也是一次党性和廉洁从政的深刻教育,为更快适应新岗位、更好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常亮)


  下一篇: 聚焦新任务 护航新征程


  上一篇: 夏河县纪检监察机关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