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夏河县 > 正文

夏河篇【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代会

来源:夏河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6-10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郭旭龙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尹弘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富民兴陇发展蓝图,高屋建瓴、客观务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夏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省党代会开幕盛况,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将持续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和第一需求,自觉担负起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牢固树立真抓实干导向,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能力、监督检查能力、以案促改能力、安全底线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纵深,为夏河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  高宝多智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提出了今后五年甘肃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增强围绕大局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孙加红

通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充分认识到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工作首位,以"四进四察"为抓手,以线统领,以点带面,以事促干,不断加强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把县委和县纪委监委部署与监督单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实施《党章》和《监察法》所赋予的职责,以政治监督为主线,立足“上对下”监督角色定位,扎实做好对“一把手”、领导班子和下级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坚持为民务实,提升派驻形象,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把监督寓于服务之中,全力督促和支持监督单位党组工作,确保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祁淑萍

通过聆听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我将进一步锤炼政治素质,坚守为民初心,提升工作能力,永葆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牢记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突出主业主责,增强派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健全工作机制,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协助、指导、督促驻在单位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奋力进取的作为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以奋发实干的行动助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和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马强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以开展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年”暨打造“五型”机关活动为契机,带头削文山、填会海,努力在精简办事环节、畅通工作渠道、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带头转作风,树形象,努力在整饬四风反弹、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入脑入心,以扎实的作风持续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促进全县党风政风不断向好转变。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负责人  袁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甘肃在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结合岗位实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业绩。

拉卜楞镇纪委书记  马鹏程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我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尹弘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省党代会报告真实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全省未来五年发展勾画了蓝图。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带头做到学深悟透、躬身干事,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停不得”的使命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王格尔塘镇纪委书记  秦红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我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尹弘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者,我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职责,发挥职能优势,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认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我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尽心尽力办好事、办实事,使人民群众在充分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加镇纪委书记  更藏闹日

通过学习,本人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处置问题敢于硬碰硬,实打实解决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立足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新举措,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担当作为,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党建干事  王婷婷

我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和同志们学。同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做到“眼中有活、手中有事、心中有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务工作者的初心和担当。在支部组织委员这个岗位上,认真谋划,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下一篇: 夏河:开展同级党委管理干部问题线索筛查工作


  上一篇: 【疫情防控】夏河:闻令而动 尽锐出战 肩负职责 铁纪护航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