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27

述职述廉_副本.jpg

1月27日,州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18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逐一进行了大会述职述廉,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请假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2020年州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都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面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州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了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州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述职述廉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各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相比,与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要求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各派驻(出)机构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客观分析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认真加以解决。

述职述廉3_副本.jpg

会议要求,2021年各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必做到在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深化作风建设、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再发力,持续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州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专项测评。

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调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严振业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助力“五无甘南” 监督保障先行 ——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上一篇: 【向人民报告】甘南州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工作综述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