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6-8

推进会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听取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才项当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的通知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会议对州纪委监委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才项当智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举措再务实、为民办事再加劲、推动发展再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主题实践,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特色鲜明、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要加强宣传引领,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党员教育,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从领导班子做起,带头讲党课,带头与分管部门、党员干部面对面谈话,开展督查指导,及时掌握内设机构学习成效。

才项当智要求,要结合州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认真谋划组织实施。要从信访件中筛选出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具体案例,从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中体现为民办事,从案件回访、入户走访情况以及监察建议书落实情况中梳理为民办实事事例。要加强对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编印党史知识应知应会汇编,适时举办知识竞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州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上一篇: 甘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训培养相结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