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甘南州纪委监委机关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24

会议1.jpg

 1月24日上午,州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州委巡察办、州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邀请州委纪要和保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整改落实及督查检查情况,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一要构筑牢固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把保密知识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委机关集体学习,不断增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二要构筑专业技术防线。针对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高技术对抗的特性,注重提高技术防护水平,保证计算机系统在安全状态下运行。三要构筑严格监管防线。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要把纪检监察机关严守保密纪律、强化自我约束的自觉与行动体现在日常工作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供稿:王 军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林区分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其功被“双开”


  上一篇: 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六次全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