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正气甘南 > 学思践悟筑党性 > 正文

持续提升政治监督质效

——甘南州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引发热烈反响(一)

来源:甘南融媒|发布时间:2024-1-20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永红表示,“全会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监督、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加强纪律建设以及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要求,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自觉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晨飞表示,“听了何谋保书记讲话和张政能书记所做的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谋划部署实、为民情怀深。充分彰显了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和态度,也为推动市场监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力行上下功夫,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工作思路,全力打造‘清廉市监’新局面,以赶考姿态、实干笃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崭新篇章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临潭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卓玛贡保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临潭县作为国家重点帮扶县,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提升到政治监督高度和日常监督深度,进一步完善基层监督体系,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推动监督下沉落地,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中国式现代化临潭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篇: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在甘南州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上一篇: 持续释放“三不腐”综合效应 ——甘南州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引发热烈反响(二)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