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州纪委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27

3.jpg

2021年1月26日上午,州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作大会述职,10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2020年,州纪委监委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抓机关党建工作中切实扛起了主体责任、坚守了政治本色、夯实了基层基础、抓出了特色亮点,有效推动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仍然不够、工作质量仍然不高、工作力量仍然不足、创新意识仍然不强等制约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

4.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落实新任务、新举措。要自觉树立“党建思维”,从业务薄弱环节背后查找党建工作短板,从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入手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共驻共建”活动,认真落实“双报到”制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环境卫生整治、“五无甘南”建设等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水平。三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战斗力。要毫不动摇把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进一步完善党建组织体系、工作体系、责任体系,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清单,不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更高标准的发展。

会上,与会的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人员共41人对15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供稿:州纪委机关党委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上一篇: 助力“五无甘南” 监督保障先行 ——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